2007-09-08 19:48:55  茹♥ 

  --- 累。



   早上還是早早就被叫起來
   六點多吧開電腦
   屁真在線上
   以為我看錯==!
   他怎麼會起的那麼早、
   
  

  7點整理快八點去工作
  整個好亂 媽逼
  有夠無聊
  12點多屁貞打給我
  叫我幫他買東西
  12點半多吧 我就回家了
  回家東西放著就馬上去了
  誰知道在下面就遇到他了
  問她怎麼下來了就是要他出去哦
  去妳的自己要下來不會跟我說聲噢
  還讓我去那又回家 凸
  
    



         下午八 屁貞給我
         說 ........
         我一直笑 
         心想 怎麼會那樣==
         說的也對、
         那樣騎是早晚的
         不是我卻是他
         
         貞說他有拍張照片要給我看
         問他是什麼 都不說
         回家給我看 是他
         那麼瘦有雷 不就見骨==?
     

 明天.... 哎!
 
       學姐也受傷了=口=

       你們倆小心點阿==
       記得擦藥阿~~~~

       
         





   希望明天順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