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6 20:46:45  茹♥ 

在敖一天:)




---------
 

   YA、 星期四了!
   在敖一天就要放假了、
   棒, 今天終於上到我愛的美髮了*
   大家都好利害 我有對手了
   我得好好努力才行了、
  為我加油吧、 寶貝們*
   
     星期五要升旗,
     坐校車7點半到要直接去
     喔靠、 書包勒 實習工具勒
     很重欸 老師‥  
     今天放學一上車
     阿文就說你怎麼大包小包了
     裡面是不是有死人頭==
     哈哈、說的那麼難聽 
     那是假人頭~~~~~



  回到家整個趴掉了 
  累‥ 美髮課都不能坐都站著
  媽逼, 那好像是全部科最累的
  算了、是我自己選擇的路我就要忍耐
  學一技之長 ‵
  
  
 



   日 希望能順利 ---‵
   想再跟妳出去
   跟你出去好像都是開心的勒`
   上次要不是麟阿也不會那麼幹`
   真想包他、 掯‥
   看在他是我去的司機放了他、
   又在優妹  真是...

     希望順利押  :)*

   

上一篇:才星期二(暈)

下一篇:  --- 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