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9 16:45:29  茹♥ 

特別的情人節





  早上早早就起來
  不知做什麼
  九點多還幾點我忘了
  打給那隻豬看他在幹麻
  他說他在家他還在睡覺
  是我把他吵醒的
  我們對話很白痴
  我們還聊到他高中學測學校
  他說他讀是因為晚上課早放學
  有沒有很靠逼?
  我們聊了滿久的
  他還問我
  我家在哪裡
  我跟他說不知道
  換我問他時 他也跟我說不知道 
  去你媽的
  他們那邊下雨 他不能出去
  還說我等等要出去會下大雨
  他要出去會出太陽
  掯.. 我出去真的下雨ˊˋ
  你媽的 賽朗
  他去買午餐也淋雨 哈哈哈
   




   到貞妞家 先把頭毛穿乾
   整個都濕透了 ~~~~
   外套也是
   雨停了,就出發了
   騎超慢的
   騎到一半又下雨==!
   躲雨 穿雨衣
   真的一間一間找
   真是有夠閒
   找了兩間沒有 就去久區
   我們還在找那間網咖
   ==乖小孩就是降都不知道在哪
   本來貞說想去舊鐵橋 但下雨天很不方便
   拿了金沙在那混了一下
   打給寶貝他在五甲==
   下雨天叫我們去那找他 有病噢?
   他說沒提前預約不然他又要啦喇叭他們
   哈哈哈、
   一路上都是雨 ~~~~~~~
   今天的情人節是和貞妞一起過
   雖然不久 但開心啦:)
   只要不呆在家什麼都好、
   去買飯那個阿姨好熱心:)
    哈哈哈 感謝你_

  
   
   我載妳我好怕會怎樣 我不太會載人==!
   抱歉,今天我怕被抓包所以那麼早要回家
   下次在載妳出去玩久一點。
   謝謝妳陪我:)
   金沙 ~~~~~~~~
   

上一篇:颱風天

下一篇:我們很好

gigi 2015-01-07 16:00:22

有另一半也好,沒有也罷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哦^^

貞妞妞也愛你♥ 2007-08-19 23:23:16

  哈, OK的啦、
  今天多虧你幫我擋了好多雨- / / / -
  不過你都不讓我抱,
  這樣就不像情侶了 XD ..

    下次叫傑阿買多一點 (哈)
    我叫他買一卡車 ♥

   我也很快樂阿 >  <
  
       情人節快樂樂樂! 

版主回應
 抱? 我怕被打阿。
 哈哈、 都買來送你*
 

   C,情人節快樂﹡
2007-08-19 23:4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