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9 00:35:45折翼天使

奇妙的一天

昨天一下課先去面交了~~~~
沒想到一波三折的拍賣
買主是帥哥一名~~~~*^^*
有是元介的感覺很陽光的男孩還很紳士的感覺
感覺整個很好~~~~~~~~~~~


半夜睡覺時大約1.2點吧!!
抬腿抬到一半火警鈴響了
嚇死我了~~~~~~~~一開始以為是誰的電腦發出聲音
還以為是我的電腦要掛掉了~~~~~
知道是火災時~~~~我嚇到了
我想我要穿外套XD火災還是很重形象XDXD
過不久就有廣播傳出說
是水誤觸了警鈴~~~~~
喂~~~~~~~你沒看錯是水
我到現在還搞不清楚是什麼水那麼厲害

不過停了之後我還是很驚
就先想了一下如果真的發生火災我會怎樣
我想我會先帶我的錢跟CD逃命
還是就留在原地默默的掛掉
這樣也不賴~~~~~而且學校應該會賠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