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1 23:45:55莫莫♀丁丁

安靜

屈膝而坐
望向書架上的書本
想躲在它們的後面

為什麼會變這樣
人越長大 可以說出口的心事卻越來越少
少得可憐 甚至連開口說出來的機會也吞回去了
於是 和朋友之間的對話 也到達言不及意的境界
更糟糕的是不知所云
只能說工作以後 可以說話的人越來越少就是了

有沒有一種愛是沒被聽見 沒被看見

或者 對於一個只會要求 而不懂付出的人
這些都只是徒然

因為最近都在看以前很經典的日劇
所以聽的也是相關的東西
這首歌沒有太多聲音和樂器
很舒服的感覺
讓人的心安靜下來

http://tw.youtube.com/watch?v=d9exb7mCKOc

希望你可以看到這一段
他們最後還是相遇 之間的對話
你還願意跟她一樣
當個可愛的老婆婆嗎

u couldn’t say.你不能說出
needed someone new.你需要別的人
u actually thought.你正在深思
deep inside i knew.實際上我知道
can u tell me how can u say.你只要告訴我你怎麼解釋
why this should suffice?為什麼會這樣
u passed me by.你從我身邊走過
and ur heart as cold as ice.(u passed me by)你的心冷如冰(你從我身邊走過)
did u see me cry?(did u ask urself why?)你看見我哭泣嗎?(你問過自己原因嗎?)
did u see me cry?(did u ask urself how?)你看見我哭泣嗎?(你問過自己為什麼會這樣嗎?)
can u hear me cry?(did u ask urself?)你能聽見我哭泣嗎?(你質問過自己嗎?)
will we ever grew apart?我們會不會永遠分離?
u,u couldn’t say.你不能說出
needed someone new.你需要別的人
and u actually thought.你正在深思
deep inside i knew.實際上我知道
i wonder where we will go.我想知道我們的未來
will we be the same.?(u passed me by)我們還會不會象以前一樣?(你從我身邊走過)
i laugh inside i think of u.我會心微笑,我在想你.
and the love we made.(u passed me by)想著我們曾經擁有過的愛(你從我身邊走過)

tell me why this should suffice.告訴我為什麼,我只要這樣就足夠了
i hold u through the night.我想能整夜擁著你入眠
now will i let it go?現在需要我放棄嗎?
soon i’ll let it go.我會即刻就放手!
can u hear me cry?(will u ask urself how?)你能聽見我哭泣嗎?(你問過自己原因嗎?)
can u hear me cry?(will u ask urself how?)你能聽見我哭泣嗎?(你會問過自己為什麼會這樣嗎?)
can u hear me cry?(will u ask urself?)你能聽見我哭泣嗎?(你會質問自己嗎?)
will we ever grew apart?我們會不會永遠分離?
u,i’ll stand by ur side.我將會在你身旁
i’ll be there for u.(u passed me by)我會在那為你守侯(你從我身邊走過)
u,i’ll stand by ur side.我將會在你身旁
please just do me right.(u passed me by)只要你給我權利(你從我身邊走過)
u,i’ll stand by ur side.我將會在你身旁
i’ll be there 4 u.我會在那為你守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