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7 21:26:18莫莫♀丁丁

一起過復活節(二)

接到丁丁那天是星期四晚上
隔天碰巧放假
於是相約那幾個好朋友一同跟丁丁去吃飯
裡頭的朋友都是異性戀
但對丁丁跟我的事都略知一二
我想 再怎樣笨也看得出來吧
可是大家心裡都有種默契吧
畢竟都十幾年的朋友了
由機場坐公車回家不到一個小時就到達了
因為是下班時間 公車上擠滿了人
再加上澳門的公車小的可憐
沒位子坐是可想而知的
如果大家要來澳門玩的話
澳門公車值得坐一坐
呵呵呵

放下行李 我們休息了一下
大約七點左右朋友開車來接我們到新口岸吃飯
我們到了一家「長城燒烤」的店
我猜老板應該是個喜歡喝可口可樂的人
不然怎麼整個店面都是擺放著可口可樂呢
由於大家都相當的餓
因此五個人共點了九個菜式
圖三的面包好好吃
吃到最後我們再點了一盤 配上圖五的咖哩汁 
真的很不錯吃呢

圖四的銀芽炒面是丁丁的心頭好
放在她面前 她幾乎只吃這一道
還說好滿足耶
這道咖哩蟹深受大家歡迎
個人覺得還好
咖哩汁的味道不錯
但蟹就還好
圖六的好像叫做牛什麼????我忘了@@
丁丁不吃牛
所以我們四個人把這道吃光了
肉感不錯 配汁也蠻香的
可以試試

味道淡淡甜甜的一道菜
喜歡清淡的朋友可以嘗試
我記得自己只吃了二個
這魚塊的印象沒有很深
但吃起來沒有很腥的味道
我這樣有像在認真介紹嗎
哈哈
這道是咖哩鷄
它很香但沒有很辣
裡頭的料很多
由於這道菜上的時候大家已經七分飽了
所以最後有點吃不完
小浪費><
最後圖十是個敗筆,名為:蟹子雜果沙律
看似豐富的水果
吃起來有點像罐頭水果
可惜可惜

吃過後大家你聊我聊
聊到快九點的時候我有點撐不下去
因為有點累累的
幸好是星期四 (星期四的課最少)
不然我會瘋掉
開車回家
我們拉著手
聊著平凡 鎖碎到極點的話題
但卻又覺得這就是生活
細細的流著
天使 2009-03-17 18:01:55

請問我從永利到長城燒烤怎麼去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