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8 22:33:47莫莫♀丁丁

(1)從澳門到台北

從澳門出發 我的心情是那麼的雀躍
因為我知道有個人在那邊等我
一個小時五十分的機程後
我終於到了機場 給丁丁一個最溫暖的擁抱
我們乘坐客運到台北的麗都飯店
在車上我將手緊緊的握著丁丁
好讓溫度証明我真的與她手拉手了
把行李弄好以後 我們再次到公館
因為約了學妹到公館的茄子咖哩吃晚飯
提到公館我蠻熟悉的
那個地方是我和丁丁常去的
而且我們早期的約會也常徘徊於此
至於為什麼選茄子咖哩
那是因為丁丁第一次約我吃飯 就是這一家店
同樣的感覺 勾起我深深的懷念
它的套餐有沙拉 湯 飲料和主菜
咖哩的辣度也由自己選(可外加芝士在裡面) 
我們選的三級辣度還真果癮
而它的洋蔥湯蠻不錯
濃厚的洋葱味 喝完整個人暖乎乎的^^
最後加點了一個芒果奶酪
甜度剛剛好不會太膩
我們邊吃邊聊天
終於讓我碰上一個比我更愛亂拍的女生
就是我學妹 她成長了很多
變得更成熟更有自信自主
更讓我想不到的是她的專題竟然是以女同志為主題
當然我們兩個研究的主要範圍和目的是不一樣
但她的題目也夠我稱妙了
聊到不知過了多久以後
還是有結束和分別之時
「這次再見以後 不知道什麼時候再見? 」學妹說。
「其實我也不肯定。」我心裡的對話。
騎車回飯店 覺得好冷的天氣
趕快泡了澡 和丁丁一起弄行李 看電視聊天
我很感謝丁丁為我設計的行程
這都是她不斷的找資料 找飯店 和安排行程的
我只要給小小的意見就好
我真的很感動 



浴室有個很特別的東西
就是把所有的洗用品 梳子 牙刷牙膏之類的東西
化為燭光的呈現出來
還外送一朵玫瑰花 真的很好玩

洗手間有扇小門可以打開
讓客人可以邊泡澡邊看電視
真可愛
我喜歡這種昏黃的燈光
不太光也不暗
令人覺得會輕鬆下來
的確 我很快樂
來到台灣
我很輕鬆
因為我不用怕看到學生
不用聽到:老師也穿這樣的
老師也逛街啊
老師也會怎樣怎樣......


過年的時候
有二天作夢也夢到那班很吵的學生
真是有夠傻的我

就這樣 我的第一天台灣重遊記就劃下完美的句點了

下一篇:(2)台北到宜蘭

~*Vanadia*~ 2008-02-22 13:43:41

那個蠟燭的設計真的很好玩~
哪家飯店阿?

版主回應
對啊~其實飯店的內部裝設很不錯
只是外表不太起眼而已
它好像是位於大安區
 麗都飯店 (房間有很多選向)
給你網站
http://www.rido.com.tw/room_ch.php?room_id=146
2008-02-22 21:5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