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31 13:51:37莫莫♀丁丁

香港一天遊之一

那天一大早就去了碼頭坐船去香港
我們坐在船上的時候剛好是太陽在不遠處的方位
陽光讓我不能依偎在丁丁的肩膀上熟睡
丁丁回頭看我 朝著我笑了笑 好讓我安心的再睡

下船後我們立即找地鐵站往荃灣站
行程是希望到達黃大仙拜拜
沒想到一大早就有很多遊客
丁丁還看到有人拿著五顆星的紅旗拍照
結束後我們就開始自由行的逛
可是我早已得知丁丁要幫她姐姐們還有姐姐們的孩子們買衣服
於是在這之前 我們先到了大家樂吃早餐


老是覺得香港人的服務態度很棒
不管怎樣還是帶著笑容
除了地鐵站的7-11的女服務員以外(這件事真把我氣瘋)
吃飽後我們前往海港城
早上的海港城沒什麼人
我跟丁丁很無知的說:年輕人都不逛這裡的拉
丁丁答話說:對啊~都賣名牌的~不適合
香港的街道很清潔 跟台灣差不多
我多麼的盼望著澳門有天會變成這樣
而且街上抽煙的人沒有很多  也不太會有人隨時隨地吐痰
這讓我很喜歡

然後 一場無了期的疲勞式的購物開始了(是幫丁丁家人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