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1 21:52:00My Cute Xeme

今天沒下雨。重見虎山攀岩



老天總愛開玩笑,氣象局的降雨機率也愛開玩笑,前一個禮拜要出發的前一天大家都跟我說氣象局寫降雨機率80~100%耶,這樣還能攀岩嗎?  我很瀟灑的說凌晨一點下雨降雨機率也是100%啊,我們攀岩時沒下雨就好了,結果晚上七點正要決定要不要去時,雨下超大! 雨傘都快壞了,我只好宣佈取消,想不到隔天起床是大晴天,實在覺得很可惜
而這禮拜氣象局還是說會下雨,不過有了上禮拜的經驗我們還是拼啦!!!




要爬虎山前要先走過虎山自然步道


然後在復興園稍作休息就要來攀岩囉~



看到這涼亭就往左走,之後只要有叉路都是往左走就會到囉


一開始都還算簡單


新相機F70的專業對焦模式讓前景深更深囉



同心協力慢慢爬上去~


大文看到這段不太敢爬,我在他後面跟他說要踏哪一個,等到自己爬的時候才發現,還真的蠻陡的...|||


攀岩就是得拍幾張英姿照


攀到山頂的九五峰一定要特別慶祝一下!!  吃菠蘿麵包,早上九點去家樂福買的波蘿麵包現場吃超好吃!!!

姿勢95分~ 誠意100的阿中


喜歡這張照片的感覺



沒爬第三條卻在第三條拍英姿照的阿水,看起來連續的晴天讓原本滑溜溜的岩壁變的好爬一點,如果以後天氣好一點可以再來挑戰看看



考慮很久原本要放檸檬很有殺氣的照片,不過還是不要破壞它的形象好了~


到第五條時天氣開始變差了,得用閃光燈拍照才行


這應該是今天我爬的最困難的,但是相對第二第三攀岩步道,這只是小case啦


攀岩步道的終點勝利崗,當你看到一顆石頭寫著"勝利"就代表你成功爬完囉~


虎山峰


五點爬下山,走超遠超累,最適合來頓大餐填飽肚子~~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