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6 14:22:00My Cute Xeme

。徵工讀

新筆電ACER 4937G插不多陪我一個多月啦,用起來是蠻滿意的,不過因為我常用的某些軟體不能使用Vista所以只能選擇降XP啦(工作不像學生可以選擇= =)!
不過一切好像沒那嚜順利,我知道很多人被我推薦去買ACER跟HP的電腦(強調一下我不是ACER控),如果我用成功就放在網誌上讓大家輕鬆降XP!
再等電腦復原前,我發現我現在手上有太多有趣的case做不完啦!所以現在我要徵工讀生:看到有興趣可以跟我聯絡(限大同大學學生,系別因工作內容有所限制)

1.對機器人有興趣者:我手上目前有一台人型機器人要做測試,我希望能編支舞讓他跳。程式不難,所以有興趣者都可以。
2.對樂高機器人NXT有興趣者:這分兩塊,第一塊是如果有認識想買樂高的人介紹給我並成功交易的我可以給介紹費。第二塊是對開發NXT有興趣者,我會教如何用labview ,robolab來操作樂高機器人,相對要幫我做出一樣有趣的東西出來。
3.對3C有興趣者:我手上好多東西要開箱文沒時間弄啊>"<  誰有空幫忙一下
4.美術設計有興趣者:機械系要做網頁需要相關知識的人協助。
5.媒體設計有興趣者:用Flash結合感應器做出互動的動畫最佳的硬體就是Arduino,想要學動畫結合感應器的請跟我談。
6.對網拍有興趣且有經驗者:我有很多機器人相關的商品還沒上架,網站也還沒有整理,希望有經驗的人能幫忙。

以上工作大部分是原本我該享受的福利,但是時間關係我只能忍痛開放給有時間但是以前沒有福氣享受到的人一個機會。

上一篇:憶。Mina Wu

下一篇:宏碁筆電降XP詳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