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13 20:23:54吉賽兒

hoo- ah~~~~

一來公司就急著開電腦
我現在一定要馬上記下這個感覺
因為我怕它就像以往一樣容易被我忘記

這是一個夢
不太像其他的夢 醒來以後就記個一知半解
還挺清楚的

夢裡場景是一個未來監獄 有點像關鍵報告那樣的監獄
而我們
不如說我 與其他的高大白種男人們 是犯人 好像
還是說 一切都是我的全知觀點 反正我的鏡頭就是在犯人的群隊之中
大家的脖子上有相似的鐵鐶標誌 表示是犯人
夢中只有一個主角 是潘妮洛普 跟以前一樣完美的美
長長深咖啡色的頭髮 捲而且厚的瀏海 長腿
她是獄卒 穿著T恤牛仔褲的獄卒 很輕鬆站在那裡
臉上的笑容 有點像是頑皮等著偷你錢的西班牙小男孩 不是太女性化的
大家不知道為了什麼在排隊
她拿著一把像是針筒槍的東西 在大家的脖子上面注射
槍的後座力很大 但是她的動作很輕柔
輕輕的把你的頭髮播開 告訴你不會太痛忍一下下
注下去的時候她會輕輕咬下唇

“蹦”一聲打下去 感覺她也替你忍了一下痛
然後我也被注射了
還可以記得那個感覺 很像被釘槍打到的力量 但是一到身體裡面
又有點麻麻的 就說像打耳洞好了

在那個時候 我突然有一種感覺 那場面是死刑犯正要走向刑場行刑
而你知道 在夢裡面 這種感覺很靈 你想到怎麼樣就是怎麼樣
這時候我緊張了起來 這麼多人要死在一起了 很想知道劇情會怎麼走
空氣裡面的緊繃很特別 我也很享受
轉眼之間
潘妮洛普長相的女人
突然化為半裸的裝扮 在大家面前舞了起來
搞不太清楚是現代舞還是現代芭蕾
總之是很完美的舞蹈 搭配她很完美的身軀 很長的腿
像女巫在慢動作施法一樣 卻又單純的無暇
我傻眼的可以 視線完全沒有辦法離開
我不很清楚別人怎麼樣 似乎是跟我一樣吧我猜
舞蹈停止了
她收起美麗 給了大家跟之前一樣頑皮的微笑 但還有長長油油的腿

最後大家是不是死了我也不知道
但是不是說
看了她的美 便死也無憾了
原來這是一種Mercy
Well…我很認同

然後我起床
背上一條筋莫名的拉傷很痛
臉腫喉嚨又發炎 冷氣太強嗎 是怎麼 我不相信靈異
辛苦的起床 打開大門 電梯壞了在修
我從九樓走下去
想著

還好看了她的美 死也無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