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5 17:12:38秋之憶曲

我受浸了!!!

就是這樣…出乎意料的…我受浸了!!!!
何謂受浸呢~~~聽說是成為基督徒的儀式。
雖然如此,我還是感覺不到自己有任何信教的樣子。
家裡是拿香拜拜的,我想我回到家還是會拜拜的;家裡沒人是信基督教的,我想我不會真的有勇氣跟家人說,hay,我改信基督教囉~聽到太多弟兄姊妹說到,他們為了信教是如何的展開家庭革命,讓家人看到他們的改變,因為我自認沒有任何改變,所以我還沒有接受家庭革命的準備。
既然如此,那麼我為什麼受浸呢,這實在是超乎我的意料之外,三四個月前,我還堅決自己不可能改變宗教的,一二個月前,我還想離開那些聚會,前天之前,我還一直認為自己不可能受浸的。but我改變想法的時間,居然只有一秒鐘。
所以說…最後的結果就是,我受浸了。


















如果要我說那一秒鐘發生了什麼事,我想…就是一個念頭。

上一篇:一隻小貓

下一篇:關於,那幅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