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3 13:58:56mRj&mon

______爱,朋友

洪小敏.>我
8街街...........
你唱K,很肉紧.听见你想他听见.


台风过后,不等于风平浪静.
爱要抓紧.
” 皖熊”到果晚,我看见女人最无助时
站着,也会像飘走一样.
我对你说的,一定要记住.

无论以后如何,我都是站在你旁边让你依靠的那一个.




















同momentum 队长吖发,大老海能,9C食饭+上舞室玩
super fans遇上super idoL
醒翻张合照.


当晚无食饭,
啊发曰”锦点得噶,食D喇,”
无奈我真系5锺意食饭.


巨地叫我多D上去玩.
B-boy性格吗??
我不知道,但我至少觉得,巨地好nice.



支持momentum,~163:http://photo.163.com/photos/momentum.crew/







....................................................................




Miss,O
又5比影.
这孩子,我了解.
一齐都系笑声不断的.
有人不爱你,但有人很爱你.





带酒窝.gooD/!












>>>>>>>>>>>>>>>>>>>>>>>>>>>>>>>>>>>>>>>>>>>>>>>>>>>>>>>>>>>>>>>>>>>>
我们这1家.//








子莼.popo 破蛋日,秘密庆祝.
十派’S?? 来个美丽愿望;哈哈




何生和BB2策划.鼓掌吧`
古灵精怪滴可爱人类.































你的我,我的你
相爱.















BB2
:娘家妇女,煮粉很好野.赞
我妈以前话:呀高b都几有商业头脑噶涡,5错”
得了.我爱死你.



popo
:睇.你同bB千山万水的感情,
睡着了,不由自主把手搭住了BB
fanship万岁!





:不懂简单简单琴学,<就是讲了几次都找不到do音响边姐...>>
好Like巨副眼镜.
最精神系巨拉,对住部脑到开始天光.
文皱皱,大道理.
你pro,,,,,,,,,,,



HK小新
:可以自己5笑搞到其他人好好笑~
特别注意巨部摇摇机.长长tie,瘦瘦腰~ 掂!





小就就
:”天黑请闭眼”不断比人当系奸仔~
真搞笑.






至于剑氏夫妇....
大家觉5觉得我地滴相入面都好少巨地出现??




对耶,睇离下次要玩偷拍,咔
















遇见方子K,
优秀人类.
省实生.
靓仔左~
太江直树了.










---------------------------------------------------------------------















朋友,我的朋友.一生一世.
我生命里重要东西.
更多的笑脸展现在年轻的世界里.










最后,我爱你们.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enD


小新 2008-05-13 23:14:53

呵,,,身材好唷..

洪小敏 2008-05-11 17:59:50

蛾感动,蛾超级感动
蛾爱尓,蛾超级爱尓~

林孓剣 2008-05-11 12:34:28

谢绝偷拍,,
多谢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