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8 17:49:32絕種龍

噴火龍變哭包

噴火龍最近不知何故,很愛動不動即掉眼淚,例如昨晚只是叫他不要躺著看電視,沒想到噴火龍的反應竟是馬上扁嘴,並淚如雨下。

以下是兩父子的對話:

絕種龍:舜舜,不要睡著看電視

噴火龍:(馬上彈起身,扁嘴哭)嗚嗚嗚…

絕種龍:哭怎麼喎?Dadddy又沒罵你,講也不可以嗎?

噴火龍:(噴火)不可以啊,Dadddy不可以講我啊,嗚嗚嗚…我不要Dadddy…嗚嗚

絕種龍:不要就不要囉

噴火龍:我要Mammy…嗚嗚…

絕種龍:Mammy在樓上,自己去

噴火龍:Dadddy帶我去…嗚嗚…

絕種龍:你都不要Dadddy,自己去

噴火龍:我要Dadddy啊,嗚嗚…

 

 

 

 

 

 

 

 

 

 

 

 

 

 

上一篇:父言子語15

下一篇:父言子語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