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4 16:52:31絕種龍

父言子語15

噴火龍見超能龍單手駕車
噴火龍:Mammy,兩隻手駕車啦,等下Accident哩

噴火龍看見絕種龍洗澡
噴火龍:Daddy,你Showers啊?
絕種龍:哦
噴火龍:不要沖久久啊,等下咳咳咳HA

超能龍作狀要吞玩具毛蟲
噴火龍:(緊張)Mammy!骯髒啊

噴火龍:Daddy,我是Ultreman,你是Dinosaur
絕種龍:哦,是啊!
噴火龍:我是Ultreman,你是Dinosaur
絕種龍:是啊
噴火龍:我是Ultreman,你是Dinosaur
絕種龍:哦
噴火龍:我是Ultreman,你是Dinosaur
絕種龍:Mmmmm…
噴火龍:我是Ultreman,你是Dinosaur
絕種龍:...
噴火龍:我是Ultreman,你是Dinosaur
絕種龍:.........
噴火龍:我是Ultreman,你是Dinosaur
絕種龍:..............
噴火龍:我是Ultreman,你是Dinosaur
絕種龍:....................
噴火龍:我是Ultreman,你是Dinosaur
絕種龍:..........................(吐血)


上一篇:得意之作

下一篇:噴火龍變哭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