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23 16:24:51麥肯西六人行

In LOVE with you

I will always love you I will always stay true
there's no one who loves you like I do
this I promise

這是好多年前張學友跟黎晶唱的一首歌 很好聽 很感動
可是多年來我尋尋覓覓 找不到跟我合唱的另一個人

很多人愛我 可是我愛的是別人
可能很老套的台詞 確也是我現在生活寫照
雖我口口聲聲說不想要 可是我還是需要人家照顧
為什麼我不能純粹去喜歡上一個好男人
我喜歡的那種特質的男人 都不是我可以共渡一生的
我沒有後悔這些年來的一些錯誤 只是經歷磨掉了勇氣
我 還是沒有辦法忘掉教訓 也或許這些人不是我生命中的人
那就不要浪廢時間
我 自己照顧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