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22 14:50:08麥肯西六人行

習慣v.s戒除公式

常聽人說習慣是個要命的東西
兩個人在一起久了 會變成一種習慣
習慣兩個人的生活 習慣有人陪在身旁
少了個人 做啥事都不對勁

一個人生活久了 也會變成一種習慣
習慣獨來獨往 習慣隨心所欲
多了個人 得重新習慣

男人跟女人交往久了
會把女人當成一種習慣 
當他想展翅飛翔 大展拳腳時
這個習慣必須靜靜的待在角落的一隅
等他倦鳥歸巢

女人跟男人交往久了
也會把男人當成一種習慣
當她寂寞時 需要臂膀時
這個習慣無論天涯海角 也要陪在她身旁

在離開麥肯西的200多個日子後
我養成了另一個習慣
不清楚這是好是壞
是一個微笑的開始 又或是另一滴淚水的催化劑
一切來的不知不覺 當我注意時 已變成了我的習慣
也許習慣養成了 就很難戒得掉
但對每個人而言 都有屬於自己的習慣戒除方法
我的習慣戒除公式:240/365=?/60
我的習慣也把我當成習慣了嗎
還是?的答案清楚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