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29 02:52:27麥肯西六人行

愛與不愛

愛與被愛 說穿了也只是愛與不愛
我pick up one person and fall in love with him...
又或者有個人選了我努力的討好我

也許上一秒我不選擇他 他不選擇我 我們就永遠不會有交集

在台灣也快一個月的 鮮少出門的我 自從上次跟你們在台北見面後就常一個人在家
繼上次在西門丁被七年級搭訕後 前天又一個三十好幾的老頭就很光明正大在SOGO電梯裡
跟我要電話

我的感想是: 現在的台灣人會不會太隨便啦
不過話說回來我們社會的價值觀跟愛情觀越來越奇怪
話說我是個很開放的人沒錯 可是其實我也是有很保守的觀點
為什麼很多人把愛情當成一種想要就可以要 不要也可以丟一旁
這兩天連續看了兩部jude law 主演的愛情文藝片 不用我說你也應該猜到其中一部
在今天首映的closer 這部未演先紅的電影 兩位男女配角還都雙料拿到奧斯卡
closer 中文翻成 偷情 個人認為太慫動而且不太符合closer的原始需求 可能是商業需求
不過偷情確也非常貼切的告知影迷們這部電影大概會演些什麼
沒錯就是 偷情(先不說自己去看)
另一部是alfie (阿飛正傳) 這部沒什麼宣傳的片我倒是給它很高的評價
看完了這兩片我又陷入了沉思

一如往常我還是會打電話給遠在美國的弟弟跟卡特
我昨天回到我跟米爾頓常去的那家咖啡館
我突然想起在每一個時期都有一個人陪我喝咖啡
第一個是米先生 第二個是viki 現在是卡特 我喜歡聊天 喜歡面對面的聊
我怕寂寞只是想找個人陪 誰都無所謂
我知道自己抗拒卡特的原因 因為他有些特質太像米爾頓了
而我也覺得這樣對他對我最好 因為你也知道本人好朋友不多 更別說這種連我的歷史都能倒背如流的人 這些跟我變成好朋友的男生 都有一種特質 第一 : 溫柔 第二: 心思細膩
不過這種纇型的男人通常容易被別的女人的柔情攻勢拐跑

其實人在迷惑時如果有人適時拉你一把也許是好事
像卡特雖然才19 歲 可是有時候我會被他說的話給感動
我們也都19歲過 當初我們年輕 敢做 敢夢想 而且會堅持著一些自己的原則
然而我們經歷過拋棄別人 被別人拋棄 我們快樂過 悲傷過 也有著一些傷痕
就這樣我們開始不太相信一些以前我們覺得是對的事情
受過傷後 讓人看清或看不清一些簡單的事
學無止盡 不管對方比你年長或比你年幼 他們都可能是你最重要的人
能相遇就是緣份 能變成好朋友更得來不易
珍惜你身邊所有的人
要包括我呦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