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6 22:58:37小琪

6‧19-20:DJ&小琪出發飛德州

2006.6.19晚上,各自帶著兩大箱行李,DJ和我又在機場碰面,不同於上次花蓮行的國內線,我們要飛往美國,兩邊爸媽還有我家姊妹都來送行,想到我一出門,至少也是半年後甚至兩年後才會再見到這些可愛的家人們,心裡濃濃不捨。雖然他們並沒有掉眼淚,我也很努力沒有哭出來,當我跟DJ進入驗關大門準備要出境的時候,忍不住又回頭看了爸媽姐妹們一眼,捨不得的眼淚就掉了出來。

我們的路線是飛LA→HOUSON→COLLEGE STATION,途中要轉兩趟機,總共花費時間約25小時。到LA之後是當地的晚上八點不到,下一班飛機是12點左右起飛,所以DJ和我決定買點東西在機場找好位置吃吃喝喝。吃完之後就超級想睡覺,DJ跟我輪流打瞌睡,好不容易終於熬到登機時間,我們一坐好就又開始睡覺了。

到了HOUSTON,還是等轉機,清晨六點不到的機場,竟然也是人來人往很熱鬧,令我感到有些意外。又吃了一頓早餐之後,我們坐上往學校機場開的小飛機,但是因為天候不佳,整整延遲了一個小時,等到終於坐上台灣同學的車子,我們兩人已經累趴了;將沉重的四大箱行李一一抬進家門,睡眼惺忪的兩個同學和精疲力竭的我們,決定各自回家倒在床上繼續補眠....。

因為這次飛行經驗讓我學到:下次還是想辦法買直飛機票回家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