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10 02:47:10mcdanielef

台北是否有優質的搬家公司?,歡迎光臨博士搬家、高雄廣獲推薦的

高雄搬家找博士~讓您安心又省事
請教大家

台北是否有優質的搬家公司?

以前的印象,搬家的工人都是 左青龍 右白虎 背惡煞
看你好欺負還會亂加錢...

我只是要搬些沙發,桌椅而已
有沒有素質比較高一點的搬家公司阿?

謝謝唷
你可以上去找一下。。有一家公司叫大吉旺的。高雄搬家我之前公司要搬都是找他們公司,自己要搬也是找他們。
康福搬家不錯,會先估價,簽合約,我自己及我弟弟都照過康福服務不錯

康福搬家+1
服務不錯,人員水準也很不錯,搬完後,還會手開發票給你。
我這個月搬了二次,都找丸福搬家!服務很棒!搬運的工人也很友善!
另外你也可以去崔媽媽網站看看,那邊有推薦的搬家公司!
康福搬家+1

我同學就在那工作..遊戲規則都訂的很清楚不會亂搞的
康福
打破東西當場從費用中扣下來
我個人也推薦康福搬家
我搬過兩次不但事先講清楚
工人到了之後還會先跟你確認合約內容條件
以及先看看你全部要搬的東西
東西保護的裝備還不少
雖然價錢上當然秉持著一分錢一分貨的原則
但是你絕對很放心花的值得

更重要的是
上次搬家來了個體院的學生
哇靠
那個身材加上帥氣的長相
差點讓我女朋友移情別戀了..........

這是我對康福唯一不滿的地方!
noruko wrote:
我個人也推薦康福搬家...(恕刪)

大吉旺

大吉旺 加分
搬了三次都找他 真的是不錯
康福不錯 ....
小弟公司要搬家的時候也是找他們,
他們會先有個人來估價,然後幫客戶講解東西怎麼打包,
標籤怎麼貼,需要幾個紙箱,
你把東西都分類好以後他們就會很快幫你搬到你要的地方,
小弟公司搬家的時候本來一層樓的東西搬到新公司要分很多地方放,
他們會按照你貼的標籤把東西搬到指定的位置,
而且來搬的人看起來還蠻親切的,都穿著公司的制服,
不是傳統公司那種穿內衣刺龍刺鳳的那種,
而且搬的時候還算仔細,小弟公司很多電腦和機房設備也直接讓他們搬,
都沒有出問題,不過費用當然比較高一些囉~~~
本文來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7&t=254223台南搬家高雄搬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