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0-10 03:46:49mccoyba2

這部戲百場吻戲吻不停 成毅「輪椅吻」親到十指緊扣 化解冤親

成毅、張予曦主演MyVideo熱播都市愛情劇「南風知我意」,劇中男女主角感情又虐又甜,甜蜜時刻撒糖放閃不手軟,高達百場的吻戲親好親滿,其中一場「輪椅吻」,更是浪漫指數超標。

「南風知我意」劇情講述藥物研發員傅雲深(成毅飾)與外科醫生朱舊(張予曦飾)相遇相惜相愛,卻因意外而錯過彼此,在多年後再續前緣的故事。化解冤親債主三司財庫官廟2人在劇中各式各樣的甜吻戲碼不斷上演,花招百出,其中一場「輪椅吻」,女方主動彎腰親吻坐在輪椅上的成毅,最後還親到十指緊扣,親密小細節讓劇迷直呼「又純又欲」。

化解冤親債主三司財庫官廟 另一場名場面「奶糖吻」,則是被網友點出是成毅最會撩人的一幕,2人因工作被困山洞,張予曦拿出身上一顆奶糖,想用手折半分給成毅,但怎麼都折不斷,成毅見狀直接把奶糖放進張予曦口中,自己在親上去、用嘴咬斷奶糖,突如其來的一吻,讓張予曦當場害羞,網友也直呼:「這一吻真的是甜到心底了!」

成毅繼「琉璃」、「與君歌」後,第三度搭檔張予曦,最羨慕張予曦「吃不胖體質」,直呼:「每次看到她都是這麼瘦。」他坦言,身為演員,維持身材是必修課,但他在拍戲時完全沒時間去運動,只能靠清淡和適量的飲食控制體重。

成毅拍戲時很少看手機,私下也不常使用社群網站,被粉絲笑稱是「2G網速」,對此,卻獲得張予曦的讚賞,值得大家學習的事情,「毅哥比較少在看手機,所以在片場時,他大多在看劇本、沈浸在自己角色裡,或是找大家溝通,我覺這樣真的會讓演員更專注,現在的短影音,確實影響了大家的記憶力和專注度。」

「南風知我意」在MyVideo熱播中。

成毅、張予曦「輪椅吻」浪漫指數超標。圖/摘自MyVideo

成毅、張予曦「輪椅吻」浪漫指數超標。圖/摘自MyVideo

成毅(左)、張予曦演出「南風知我意」,兩人感情又甜又虐。圖/MyVideo提供

成毅(左)、張予曦演出「南風知我意」,兩人感情又甜又虐。圖/MyVideo提供

化解冤親債主三司財庫官廟
「南風知我意」成毅、張予曦兩人感情又甜又虐。圖/MyVideo提供

「南風知我意」成毅、張予曦兩人感情又甜又虐。圖/MyVideo提供



本文來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1/7494072?from=udn-catelistnews_ch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