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0-17 00:13:02梅子

向左走向右走?

你說的向左走向右走,
因為我覺得幾米的版本夢幻得剛剛好
而且超脫現實的鮮艷色彩
回到灰黑的殘酷生活裡比較容易抽離
又以為是賣弄俊男美女的流行片
不太想觀看
可想說朋友有可下戴不用花錢就看了
(我還是比較喜歡大銀幕)

一個人看完
有點不可思議的發現
地球是圓的....!!
(水池也是圓的喔!木馬也是繞圓圈圈喔!)

這原本早知道的事實
卻會在這部電影找到久違的些絲感動
導演是幽默而俐落的
可導演在我意料之內的演繹方式
降低了我的感動指數

愛情的力量
有強烈極端的最甜與最苦
亙古世人皆知
可鮮少有人真正體會過
因為少有人有緣分指引尋找到
心的主人
(經歷過的都成大藝術家了? 男女主角也是?)

錯過的,最美?
最愛的,錯過?

這電影給了我們一個對愛情夢
的舒發

我能體會女主角找不到男主角的眼淚
因為我的男友即將要去為國服務了
幸運的是
我能寫信給他, 而他沒有忘了我的號碼

夢想的背後應該有顆堅強的靈魂
你說是唄
堅強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