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0 13:49:12Mr.Cat

嚮往....#





”我最愛自由了,我活的方式.我死的方式.....都要由我自己決定”





如果沒有枷鎖





我能否像他一樣?










念舊#





”到底什麼時候妳才會想起我..在值得紀念時刻因為感觸太多,當妳匆匆經過我們走過的角落...妳會偷偷想我,還是一笑而過”





還是很喜歡唱歌




總愛哼著..那首曾經未完的旋律












想太多#





”你煩不煩阿....”




阿???沒辦法....我就是這樣












慵懶#




”我覺得你很像貓”




應該是懶散吧..




那麼胖..說我像根本是侮辱了貓科動物











悲觀#





”沒有什麼好期待的!!先想了最壞的可能..就不會因落空而失落”




這算是養成的一種




改不了了!












眷戀#





”這什麼東西???”




如果不容易真正的喜歡上,那一喜歡上......必定是深刻而久遠



星座說:水瓶阿...就是花心座,但要是他定下來就...一定會專情...顧家



友:哪個星座大師說的????



我:廢話!當然是我



友:............你怎不去死一死














過動#






要是能夠讓分解自己的話...我會相信細胞裡都是過動的分子





好奇


新鮮












愛貓..愛動物..愛小孩#



改不了的好習慣












孩子氣#






都說孩子氣了..還問!




反正偶爾就會出現鬧一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