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9 00:58:34︴ 幸福企業 × 猴

果凍 系個月 - >

 

他是猴猴的愛人唷 = ]

 

他是果凍愛的人呢 = ]


 

 

如果可以

猴猴很希望一直一直到永遠都抱這妳 = ]

妳呢 ?

我很愛你 = ]

 


如果可以我也希望妳親得人 永遠都只有我 = ]

哈 = ]

 

果凍 ‵

我們再一起四個月勒

這是我第一次這麼久也這麼愛的

希望我們會約來約好唷 = ]

可是不澳再生氣勒 >ˋ<

我很怕你下一次的生氣呢 >ˋ<

 

果凍‵

雖然現在你麻麻還是反對你交男朋友

可是我會讓你麻麻知道有一個很愛你的我

嘻 = ]

 

果凍‵

這四個月來

我很感動有一個很愛我的人我也很愛的人

陪這我

關心我

我很感動唷  =]

 

果凍‵

現在四個月

還有以後的 五個月 六個月 七個月 .. 一年 兩年 

我都希望陳姵勳陪侯慶文唷 = ]

陳姵勳不可以離開我唷>ˋ<

相反的侯慶文也不會離開你的 = ]

你在我旁邊的時候 我會先給你一個大大的擁抱

你在我旁邊的時候 我會在給你一個親親 xD 哈 = ]

 

果凍‵

我愛妳

這三個字我會一直一直到永遠

都只對你陳姵勳講 = ]

猴猴 很喜歡妳 很愛妳 = ]  

 

>//< 2009-01-29 10:33:24

侯慶文‵

你永遠是我的愛人 =)

所以 ... 你不可以劈腿澳 xD

不然我會跟你麻麻告狀 ˋˊ

因為我不想再被傷害 ,

我也不希望你被傷害!!

=)

我們要給彼此安全感 ˋ

這樣我們的感情 才可以越來越好澳 ˙ˇ˙

再沒多久 , 就可以讓我媽知道

原來有一個這麼愛我的男人 xDD


我愛你 =) 這是不會變的事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