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25 01:37:13Kate Go

就像Kate對Wenny一樣

Kate手扎第64篇
就像Kate對Wenny一樣By Kate(From Taiwan)on2001/10/25

有一種感覺叫思念
可以很長、很久,如光年
就像Kate對Wenny一樣

有一種關係叫朋友
可以很香、很醇,如美酒
就像Kate對Wenny一樣

有一種顫抖叫悸動
可以清麗、雋永,如感動
就像Kate對Wenny一樣

Wenny
謝謝妳
在這一段日子裏

Just to 小K By Wenny

我在虛幻的網路世界
讓自我沉入另一個心靈漩渦
也喚醒內心另一種渴望
在真實世界太多的束縛與壓力
我在這漫無邊際的線上得到紓解

你~是眾人公認的才女;(材在家裏不會動的女人)
你~是黑暗世界的惡魔;(我自己承認我是妖孽啊)
你~擁有世人認為的才華;(如果畫虎蘭也算才華的話)
你~擁有我專屬的溫柔。(真的嗎?從小到大第一次有人說我溫柔說)

我~戀上你領導眾人的英姿;(簡而言之~箭靶子嘛)
我~戀上你神秘的惡魔氣息;(oh my god)
我~戀上你豐富的才華;(oh my god too)
我~深深地戀上那只屬於我的→惡魔的溫柔(oh my god three)

謝謝你~~~(You are welcome)
http://tw.club.yahoo.com/clubs/KateGard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