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6 16:58:38Minicole﹡

分級友誼

前些日子
  和某位男性朋友,聊了一下
我們整理了些人際關係的問題

後來他說:我會把他當朋友,最低層的那種。

我嚇到了。

-------------->

我把好多人當朋友,可是,我會焦慮,他們當我是朋友嗎?
 我的存在對他們是什麼意義?或許根本毫無價值呢?

這類的問題日以繼夜永不停歇的在我腦海裡盤旋…

無法解答。沒有人給我答案。

-------------->

就連自己有朋友這點都不敢說的我
聽到那位男性朋友的話錯愕了。

朋友…怎麼分級呢?
憑什麼呢?用什麼依據呢?

總覺得…很可怕

------------->

欸,我當你是朋友,你當我是朋友嗎?

如果是,我在哪個等級?

上一篇:綽號﹡

下一篇:惡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