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3 10:50:15。Cinq。

忘了妳的感覺

我忘了

忘了妳給我的感覺

忘了當初喜歡我的妳

忘了妳喜歡我什麼

忘了我曾經是小孩




















妳變得有點陌生

我所知道的

都只是從前的妳

都只是報台中妳講的妳















很遠

妳不只人離我遠

什麼都離我遠了

















但我想這樣很好

因為妳有幸福

雖然我沒有幸福

但是我很快樂

因為我還懂得關心

還懂得喜歡

還懂得愛

還懂得誠實

還懂得懷念

還懂得我有其他想關心想照顧的人














妳曾在我心裡挖了好大好深的一個洞

現在它還在

沒人去填補它

沒人去動搖它

該存在的

它就會一直存在

用不同心情看待

對自己好一點

追求屬於自己

或許還很遙遠、很渺茫

但是我不怕

因為該是我的就是我的

但不該是我的

就算付出了

我也不會後悔

也覺得很值得















現在的我很樂觀

因為兩個月的沉澱

心中安靜了許多

未來還不知道

但我知道有人深深的牽動我的情緒

往上;往下

是夢也好

不是夢也罷

該走的時候我會走

等到我的樂觀用盡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