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9 04:16:12你是快樂我是幸福

三十五個月

 

 

wowoo

我最愛的Baby

我們又攜手向前一大步了

加油哦

我們前陣子雖然常常有爭執

但我們都講了好多彼此的想法

也都慢慢的在互相幫助進步

我們一定要更努力

讓我們更好

未來就會很幸福很美好 : )

 

就要開始工作了

Baby要幫我加油加油哦

也希望你快點順利找到好工作

我在上班的時候你一定要乖乖哦

要想我愛我只有我 : D

因為我也會想你愛你只有你

 

最近好像看透了人生的某些事情

想開了一點

但還是常常想很多

尤其關於你

還是會有點點不安

我會再加油你也要讓我更放心

然後給我很多很多勇氣

只可以跟我一起加油!!!!!!!!!!!!!

知不知道!!!!!

 

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