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2 23:17:17毛ܤ°

樂華♥



今天補習班考完試4點就下課了
呵呵
第一個目的地 > 我家
回去換衣褲 放東西
之後就前往第二個囉
第二個目的地 > 西門町
去拿monkey的鞋
(真的很貴..鞋子上全部都是monkey= =)
受不了她


之後我們就去台北車站那裡找東西
靠!
我還是沒找到=ˇ=
算了
直接去燙比較快
亨亨亨
最近狂花錢
我完了我



6點半多我們去樂華
再走去的時候肚子超餓的啦
我們今天去吃牛排
好久沒去吃了
開心=)
一到樂華直奔牛排館=ˇ=



超多人的說
點餐超快(哈)
我們兩或許是太餓了
之後裝沙拉.玉米濃湯.飲料
飲料的機器上面也了兩個字"停用"
(它貼在另一邊..完全看不到)
哈..我還是裝了
我跟猴都喝了一杯才發現
之後就跑去樓下裝=ˇ=
如果肚子痛就是這害的!!



我們兩吃好久
吃完還在那玩
我們要走時..
我才發現那邊好多人在等喔=ˇ=
不好意思拉^^"
呵呵
讓你們久等了這個位子
ㄎㄎ@@"



之後就去逛逛逛
消化消化一下
我買了一個史迪奇手機套180
好貴..算了!想到未來的手機*
還是買了!
走去逛衣服
那老闆人很好唷=)
可愛捏..
我一轉頭看到陳湘涵她姐
QQ
我不管去哪都會遇到她
她們兩真的超像的啦@@


猴子真的很笨
看完達人堂
一轉頭
她要往回走=ˇ=
她搞不清楚哪邊是哪邊的
哈哈
她方向感真的很爛!!


之後去等公車拉
靠!706真的很慢
好久才來
吃太飽=ˇ=
不想動 (哈)



706終於來了
一上車
我腳一翹..有ㄎ一ㄤ"ㄎ一ㄤ的聲音
阿~~~~我的50塊
它掉出來了
我努力的找..都找不到
我連椅墊都被我拆了="=
司機伯伯對不起唷..它一拉就開了(哈)
結果我後面有做一個男的
我一直轉頭去往下看..還是沒有
我還是不放棄..一直找
我又把椅墊拉起來..結果那男生的腳在那
我就說你可不可以把腳拿開押(它就拿開了)
本來我是在跟猴講話=ˇ=
他嚇到我了..我們兩狂笑
之後猴去做他旁邊旁邊的空位
還好..它在台貿那就下車了
結果錢就在他腳旁邊
他本來想撿勒~因為猴在看他!!他就沒撿了
哈哈
開心的=)我的50塊回來了
現在錢對我來說超級重要的!!



今天就很白痴的結束了(哈)
今天考試我有進步拉
ㄎㄎㄎ
明天還要繼續瘋
開心的今天=)


上一篇:我♥

下一篇:無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