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8 22:22:21毛ܤ°

我♥



今天是我農曆生日耶
昨天媽媽跟我說
結果今天我就忘了

我的腦到底再幹麻押!?
真不懂*



今天我有開心
我有大笑
今天大家都很好
我好喜歡



中午有點小難過
今天終於看到妹子上來了
一看到她
總覺得她怪怪的
好像心情不好似的
我們抱抱喔=)
我還有好多好多事要跟她聊
可是沒有時間=(
總覺得我們越來越遠
可是我相信不會的
我們永遠都不會遠的ˇ
對芭!?
有空就陪陪我芭
只有你會懂我的



今天是倒數17天
真的是
好快好快
我再幹麻押..孩子!!
我上課再鬧在玩在睡覺
後天要考試
我根本沒在唸
真的很該打=ˇ=
真不像要去考績測的
就願我自己考到公立的芭



現在日子過超快的
我們大家在過不到一個月就分開了
感傷的日子押
別想那麼多
天天都要開心=)
你們也是喔*


(生日快樂,我)

上一篇:5 / 03♥

下一篇:樂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