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15 17:17:59mazon

假性懷孕?

**

這幾天腰很痠,我覺得是這幾天寶寶生病在家,我太常抱寶寶的關係,畢竟她都快九公斤了。

可是從昨天腰痠變得嚴重,今天上午更是痠到坐也坐不住,怎麼躺都不舒服,甚至左下腹有點像子宮收縮的痛。我很擔心會流產──因為從上週以來,我覺得懷孕初期的症狀:5-7天時的嗜睡、異常瀕尿、突然想吃什麼奇怪的東西,然後吃了之後卻不想再吃了、頭暈、對氣味有點敏感、一餓就餓到難受,吃下某一口後又突然太飽想吐(今天早上還忍不住真的吐了).......

今天很擔心,症狀似乎就增加不少。心想之前的夢其實是在提醒我要小心,我怎麼只是擔心而沒特別小心?我上網查「懷孕初期、腰酸」,出來一堆不妙的內容。我決定去看中醫和之前救寶寶的李世隆醫師,結果發現他轉到聖功醫院了,今晚就有診,決定先掛號再說。

躺了一會,肚子實在太餓(我本來想,孩子生命事大,我肚子餓事小),決定出去吃午餐然後買驗孕卡回來(我已經網購了,可是還得幾天才會收到)。在等午餐的期間,思緒洶湧翻騰,想到晚上帶著寶寶怎麼去醫院看診?是不是要叫老公來幫忙?他一定走不開,那要找誰陪我去呢?萬一得像之前一樣常常去看診、打針,寶寶怎麼辦?......好多問題,想得心好亂,偏偏點餐人多,送餐特慢,人不舒服,心又亂。好不容易十顆水餃終於上桌了,決定一切問題等回家驗完孕再來想。

一回家立刻驗尿。結果──清清楚楚只有一條紅線!等了好久,始終沒有絲毫隱約的第二條線。

心情頓時由原本的高度擔憂與紛亂變為不知如何形容的錯愕和失落,就像一大鍋熬得熱滾滾的湯,突然加入賣魚的生水魚腥大冰塊,原本可喝的湯,頓時溢滅爐火,鍋中沸騰的湯和冰冷熱不調,而且已然毀了,不可食用。今天是生理期第25天,要是懷孕了,應該可以像當初懷寶寶一樣,一下就驗出清楚的兩條線!看來我真的是像老公所說的:胡思亂想。

因為心情太差,人又超累(照顧寶寶四天生病怎麼不累?昨天半夜寶寶睡一半又吐了,我簡直是一彈跳極速翻身起床,然後還才擔心這樣會傷了胎氣),腰很痠,所以取消掛號後,枕著高高的枕頭(這樣腰比較不痠)讓自己睡了一覺。這幾天我一直不好睡,就跟之前懷寶寶一樣,很累又不好睡,現在真的是累壞了,竟然真的沉沉睡去,睡了兩個多小時才醒來,最近這幾天以來難得睡得這麼穩!

唉,真是可哀,沒有小寶寶,心情得調釋成準備迎接即將到來的小紅。

原本還幻想著這下也許可以生一個和老公一樣的金牛寶寶,也擔心著千萬不要變成牡羊寶寶才好......。

唉,一切,又要下個週期重新再努力了......。


PS:
我沒跟老公說今天驗孕的事(我昨天是跟他說下禮拜就知道結果了)。他今晚回來對我好溫柔耶,剛剛叫我腰痠早一點去睡......。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