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2 23:57:29mazon

結婚1週年~

**

小狐貍和桃太郎結婚滿一週年囉!


早上婆婆沒幫我們買早餐,有機會和老公一起出去吃。老公先看起電影版(怪哉),還問我說什麼叫〈沒有耳朵的兔子〉,讓小狐貍發現,和春有好看的電影!

好久沒看電影哦!上次好像是去看〈波西傑克〉和什麼的(忘了),後來一直想去看〈攻其不備〉、〈型男飛行日誌〉、〈馴龍高手〉等,卻一直都在忙,根本沒時間看什麼電影。看到〈備胎女王〉和〈給茱莉葉的信〉一起播放,覺得真好,都是小狐貍想看的片,老公也非常慷慨的答應了!



小狐貍喜歡看愛情喜劇片,也喜歡感人的片子。有點神奇魔幻類似卡通的也愛看,就是不喜歡恐怖、噁心的。

原來〈備胎女王〉的英文片名叫〈back-up plan〉,我覺得「備胎」翻得有意思,諧音有趣,可是還真是不知道「女王」兩個字怎麼解?





〈給茱莉葉的信〉還滿感人的,小狐貍的哭點本來就很低,好幾段都感動得流淚了(我連〈備胎女王〉這麼有趣的電影也可以看到流淚,何況是這種本來就很感人的片呢?)

**

老公很辛苦的陪我看電影,錯過正常該吃午餐和午休的時間,小狐貍很感動。我們下午回家休息了一下,晚上換上美麗的衣裳,一起共進我們倆結婚以來第一次的結婚週年紀念大餐!


**

早在一個月前,就訂了一直想去吃卻一直沒訂到位的西堤牛排。說真的,想吃很多次了,從來沒有一次如願,這次可是在許久之前就訂好才有的吃的喲!



今天感覺超好的,和老公對坐,共同享用豐盛了的晚餐。每個人都有八道菜,我們都點不一樣的互相分享。不過我道餐廳才發現忘了帶相機,只好將就用手機拍,影像品質真的差非常多......。






這一道蘆筍和蝦的前菜,下面黃色的是咖哩口味的優格,小狐貍頭一次嚐到這種味道,覺得好吃得不得了,後來服務人員就給我們兩小碟這種優格,讓我們沾麵包吃! ^^~








這個比較普通,就是蝦子和果凍。蝦子歸蝦子、果凍歸果凍,所以小狐貍吃掉蝦子看幾口果凍,就把果凍都給老公了。





這個嘛...,就兩種蔬菜捲在一起,泡在油醋汁裡吧?酸酸的,小狐貍還能接受。







這裡有三樣東西,基本上我覺得左上那一盤味道最好!但我忘了那是什麼?非常好吃~
  (咦,我忘了拍湯了耶!老公的是南瓜湯,非常香濃,而小狐兒點的是牛肉清湯,可是有八角胡椒的味道,很像滷茶葉蛋的味道。狐兒把湯喝光,吃不完的肉肉又是請老公幫忙。)





這是派的特寫。看起來很好看,但我還是覺得另一盤沒花樣的比較好吃。派上的蔬菜不知是什麼,味道也不錯,屬於清淡口味的。






這個是老公叫的牛肉凍,配鳳梨吃。(我發現我好像又拍漏了,我的美生菜沙拉沒拍到──非常豐盛的一大盤哦,只拍到兩盤生菜的沾醬!) ^ ^"






由於雪白擋到鄰居汽車的出入,吃到一半,老公幫小狐兒回去挪動汽車,所以小狐兒請服務生幫我們暫停上菜。等待中,
服務生送上一盤爆米花──比電影時買的 7-11爆米花好吃太多了!(這是吃掉一堆後想起來補拍的)原本很感動,覺得西堤的服務真貼心,後來才發現,其實每一桌吃到點心時,都會有一盤爆米花!





無聊中拍拍餐廳場景,感覺很不錯吧!也不會很吵。







老公奔波回來啦,繼續上菜。
這是什麼酥牛排。





這是海陸雙拼的,有一塊好吃的魚,一塊又甜又軟的花枝,一塊看起來跟我的一樣的牛排。之前幫我們點餐的小姐說,這兩種餐的牛排是不一樣的,不過交換吃了以後,小狐貍很困惑,無法分辨兩者的不同。後來再問另一位服務生,證明我和老公的牛排其實是一樣的,是點餐的小姐說錯了。

結果我們倆又免費獲得香堤牛排一份!這是可服務生主動給我們的哦,其實我們都已經非常飽了,不過那香噴噴的先煎後烤的
香堤牛排上桌時,還真是好吃!它是抹香料奶油吃的哦,小狐貍頭一次這麼吃!






這是老公的冰淇淋甜點。那個酥皮裡包的是熱巧克力醬,小狐貍也拿來沾我的布蕾
吃。





哪,
我的焦糖布蕾!糖是脆的喲!




最後的飲料。小狐兒
花草茶,一大壺,又要了個杯子跟老公分享。



**

吃得正開心時,老公正經八百的講了一席話,害小狐貍感動得眼淚都忍不住掉下來了。

老公說,希望我們越磨越合。小狐貍想到自己沒有好好珍惜老公,有時都對老公亂發脾氣,難過得都哭了!


我們家的老公真的是太好的人了,想到我們這輩子這麼晚才相遇、這麼晚才結婚,不知能過多少了結婚週年紀念日,小狐貍又忍不住難過了起來。

公公和婆婆結婚超過五十年了,阿姨和姨丈也超過四十多年了,而我和老公呢?我們有可能四十年後還在一起嗎?那時小狐貍都要八十歲了,老公也快九十了,可能嗎?

我們能在一起的時間好短啊!而下輩子的事,哪裡能知道呢?小狐貍一想就很傷心,忍不住越哭越厲害......。

想到有家人步入生命的最後階段,又想到有認識的人年輕尚輕就已經走完一生,我真希望我和老公可以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的相守到很老很老。


**

好啦,我把老公丟著獨自睡覺,自己在這裡打電腦。我也要去睡了!大家晚安吧!晚安~




阿梅 2010-09-02 11:46:35

很甜蜜的幸福呢
不要哭啦
用笑容感受每一天
我很久沒有寫東西
今年我要升格新身分了
預產期是九月十日
現在認真等老虎來
之後會請一年育嬰假在家
有空再來聚聚吧
恕梅

(悄悄話) 2010-08-13 00:55: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