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7-13 00:17:48迷惘&深夜

關於薇閣‧那奢侈的旅館

很久以前寫的東西,大概是今年初的事情了
寫得不怎樣,只是想記錄下來而已
還刻意使用不熟悉的標點方式,真是個新機重的小鬼:p

---
薇閣... 在林森北路錦州街口 (http://www.we-go.com.tw/)
對它, 我只能說... 還真是間奢華的旅館啊!!

由於我們沒有開車, 總覺得走進去很詭異, 也不確定門口在哪
我又沒進過旅館那種地方, 在門口ㄌㄨˊ了很久
最後, 還是讓我偉大的老公去處理了^^
小姐說, 房間還在清潔, 要等十分鐘, 讓我們坐在貴賓室等
但我說真的, 等我真的離開那裡時, 大概過了快二十分鐘
看車子絡繹不絕的進進出出, 心想, 生意真好...

隨便抽到了一間房間, 是名牌時尚館的凡賽斯
(參考網址 http://www.we-go.com.tw/six/p2pop03.htm)
坐電梯上到三樓, 一間間的車庫映入眼簾, 還真的一房一車庫咧!!
我們把鞋脫在車庫裡, 再把車庫門關上, 還真的很隱密...
拿著櫃臺給我們的小卡, 插進門旁邊的機器裡, 頓時電視燈光都開了
說真的, 好華麗, 裝潢也許有些太誇張, 但我覺得很精緻
我很喜歡那個圓圓軟軟的, 不知算椅子還床的東西, 趴在上面很舒服^^
房間很大, 電視很大, 浴室浴缸也很大, 我覺得很棒
(我是個很喜歡泡澡的人, 所以會格外興奮^^)
第一次躺在按摩浴缸裡, 頭上還有台液晶電視給你看, 超享受的
浴缸裡還有莫名其妙噱頭十足的五彩燈, 真是超搞笑的!!
房間燈光可以調, 躺在床上看著燈, 老覺得自己變高級了:p
(不過我一直覺得很怪, 為什麼"浪漫"比"睡眠"還暗? 浪漫是全關@@)
有很多設計我覺得頗貼心, 但是現在都想不起來了, 太多了><

冰箱裡有兩罐wego牌多喝水, 浴室裡也附了很多東西
平常一點的肥皂, 梳子就不用說了, 這裡還有無香肥皂, 大髮夾...
很多很多, 我都想不起來了, 參考他們的網頁應該可以得到正確解答^^
裡面還有蒸汽室, 他也有附一罐精油, 我忘了帶走...
精油入浴劑, 我們把溫泉的用掉了, 另一包植物精油的也忘了帶走...
我總覺得還有一些東西我沒找到, 當然也沒用掉or帶走
總之附的東西真的有夠多的, 真不枉費我們灑了那麼多鈔票:p

東西很多, 設備很豪華, 床很軟...
我老覺得我們花了很多在參觀, 研究那些設備^^""
簡直就像是兩個劉姥姥走進大觀園 (真是個古老的例子啊)
總而言之呢, 我覺得真的很棒, 不過也貴翻了就是!!
兩小時就要價1500, 這種地方可不能常去...
當作是在度假, 偶爾享受一下下還OK^^
我跟老公已經說好了, 以後還會去"參觀"的"...:ppp
不過兩小時真的太短了, 小姐打電話提醒時實在很不甘心><

對了, 浴室跟房間是用玻璃拉門隔開的
不關時, 給人的感覺會更寬闊...

by迷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