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13 20:48:40迷惘&深夜

揭露‧過去

昨晚,唸完書後,跟系上同學去吃飯,
就她跟一個人,又聊了好多好多...

包含J小說般的經歷過去、即使我不認同,
包含M與整個國中承時期的痛、即使早已不在乎,
包含S給的影響、即使我不再自暴自棄,
包含E曾幹過的糟糕的事、即使是如此難堪,
包含K和那快20個月,即使我幾乎忘了他,
包含L對我的好,即使我已離開了他,
包含....很多很多、我的往事。

而關於RYAN的,倒沒有在昨晚多提起,
光是平日的對談,早讓她瞭解我和RYAN的互動,
不必講,也瞭解我想到什麼、這樣的默契。

尤其在聽了J和E的連串故事後,
她想了想,突然笑了,突然認同RYAN了。

原本她覺得RYAN沒有PHIL帥、球打得沒PHIL好,
總是有點瞧不起,又覺得RYAN對我沒多好,
就是不明白為什麼我會死守著RYAN?

結果呢?她竟笑著跟我說,
照這樣聽來,其實RYAN人還不錯,
起碼不像J的某幾任男友、不像E那樣,
不是是「色」,而是讓人覺得很糟糕的色法,
會傷害到人、顯得不負責任.....
男人牽扯到SEX之後,全都變了個樣!

唔,聽了之後,心裡偷偷在暗笑著,
我沒有跟她講過,我跟RYAN到底做了什麼,
她天真的以為我們真的止乎曖昧,止乎「禮」,
又怎知、在歐洲的最後一夜、旅館房裡,
我所告訴她的,是隱瞞了多少之後?

就算是E的那段不堪往事,也只是點到為止,
那句曾讓我難以安眠的台詞,也沒提起,
我不敢講清楚,就在大庭廣眾之下,
或是說、在我不知道她能接受到哪的同學面前,
只是個輕描淡寫、寥寥幾句話帶過而已。

我不敢說,我不當處女已有三年多了,
這件事,我早不想再去提起了,
反正我也自己一個人過了好幾個月,
當初是當初,現在是現在,
不是每個人都像我們深夜小姐、接受度超高,
而且當初diana曾經惹惱過我的那件事,
說什麼、都不會再讓他重蹈覆轍。

anyway我不會講,我不會把過去完全揭露,
即使話都沾到了邊、提到了一點,
要我老實?再慢慢等吧,不是現在!
也許大學的同學是永遠也不會明白的吧!

昨晚也翻了和RYAN的對話記錄,曾甜蜜過的,
我們也有提到E,RYAN知道那件事情,
他說,覺得自己跟E也沒差到哪,
我說,起碼我心甘情願、起碼彼此傾心,
雖然事情是做下去了,再瘋狂也曾經過了,
始終不覺得E可以跟RYAN比,我對RYAN有感情,
比之需要慰藉、需要體驗的我和E,
全然不同,給我的感覺也不同。

不套俗的結尾還是那一句~
RYAN,我好愛你喔:)
不過不敢跟你講,怕舊事重演 ^^"
在這裡偷偷寫寫就好: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