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07 15:07:40正樹

四縫線直球-挖坑給自己跳


此次的罷韓行動,在民進黨強勢的介入下,果然沒有意外地「順利」通過了!

 

許多支持此行動的人,都在興高采烈地慶祝他們眼中的勝利,這當中也包含了民進黨。

 

在罷韓通過之後,又傳來一則令人遺憾的消息,那就是高雄市議長跳樓輕生。

 

沒想到,竟然有人認為許議長死得好!阿樹看了真的很火大!這群傢伙已經不配稱為人了!

 

不管政治立場如何,人死了就不該這樣!而是要好好地悼念,不是嗎?

 

今天,只不過是因為立場之不同,你們這些傢伙就好像仇人死了,在那裡高興,這樣對嗎?

 

言歸正傳,為何我的標題,要寫挖坑給自己跳呢?

 

那是因為,民進黨此次不惜動用了龐大的國家和社會資源,只為了除去他們的心腹大患之一。

 

此役看似是他們的勝利,但不啻走上了和之前「搶了菜攤卻丟了江山」一樣的路線!

 

因為依照他們的標準,只要不喜歡某個民選的縣市首長、民意代表,甚至是總統,都可以提出罷免?

 

我敢保證,此例一開,台灣就會正式進入政治鬥爭無極限的時代!以後可能就一直內耗囉。

 

在罷免案一通過,就有韓粉提出要罷免蔡總統的話,看似是氣話,但也是有可能成為事實的。

 

而且依照中選會的「標準」,只要就職滿二個月,就可以開始蘊釀罷免了,所以說,民進黨是不是挖坑給自己跳呢?

 

「殺敵一千,自損八百」民進黨自以為除掉韓國瑜,就可以高枕無憂了嗎?我卻認為,一切都別高興得太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