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30 00:00:00正樹

生活札記-近況交代

話說阿樹好久沒上來格子除草一下,也好久沒跟大家請安問好囉,這一切的一切,都請大家見諒吧,因為阿樹現在不只是蠟燭兩頭燒,而是三頭燒!

除了家庭和工作,又多了學業要顧,幸好,樹爸和樹媽以及樹弟,都願意幫忙我照顧小正樹,我只要抽出時間陪他玩,或者幫他洗澡、換尿布及餵奶就好,真是太感謝我的家人啦。

如果順利的話,再過幾個學期,阿樹就可以順利地畢業啦,也可以拿到人生中的第一個學士學位,這對一向給人三分鐘熱度印象的B型人來說,真的是很難得滴。

到時,阿樹一定會把自己穿上學士服的照片,PO上來給大家看的。

順便交代一下,小正樹現在已經會扶著整理櫃或椅子站立了,也已經有點會走路囉,至於說話嘛,還只會爸爸、來,以及一些有聽沒有懂的嬰兒語,樹爸一直在懷疑,小正樹可能是發展遲緩,我只希望不會是就好。

身邊週遭不少人一直勸阿樹再生一個,我鐵了心不想再生,畢竟,辛苦的又不是他們,出一張嘴容易,到時累的又不是他們啊!

因為阿薰在懷小正樹之時,受盡折磨,其中之辛勞外人是無法體會的,所以阿樹只好犧牲自己原本想要兩個孩子的願望囉。

在臉書上看到綠茶桑的貼文,才知道他老早就把小塔給娶回家了,還有兩個前世的情人,我說綠茶桑啊,你也不早點告訴我,害我之前還一直鼓吹你,趕緊把小塔娶回家,真是一整個冏到不行……

不過我也真的好羨慕你啊,綠茶桑,你女兒眷村妹都上高中囉,而我呢,還停留在把屎把尿的階段,看來還有得努力啦。

總之,還是祝福你和小塔恩愛到老,一定要幸福哦。

拉拉雜雜地胡扯了一堆,就是要證明阿樹只是在沈潛中,說不定有一天會再復出,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啦。

冰瑤 2015-10-31 00:26:11

唉唷,幹嘛這樣
人家我看到ㄆㄟㄆㄟ的文章
我只有開心與感動呢
他以前沒說出來的,我不記得了
知道他家庭美滿就好
哈哈!!

好喔!
期待你的學士服照!!!

蜜芸兒 2015-10-30 13:43:23

久未見到正樹
還是要問候一聲唷
看來正樹過的蠻充實的嘛.....

很期待你的復出
我還要告訴你小正樹晚點說話別過度緊張了
我們家的豪豪也一樣
說話遲緩的咧
但一回到蘇州跟著鄰居小孩們一混
馬上說話就一句句清楚分明了
而且還蠻多話的哪 哈哈~
所以別擔心啦

版主回應
芸兒午安
我的確是過得蠻充實的呢

其實我自己本身並不是很在意小正樹的發展
反到是他阿公可是緊張得很咧
因為樹爸老是把小正樹當成資質很特別的孩子
老是希望他發展得很好
我卻不想要這樣
讓他順其自然就好了
2015-10-30 1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