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02 12:22:23正樹

熊出沒注意-part02&隨手拍拍

自從小正樹出生後,阿樹就很久沒有開著豐田出門囉,我似乎有聽到它在哭泣著,它在吶喊著,說它已經有段時間沒有真正的大顯身手了。

這怎麼可以呢?為了要讓它不被束之高閣,所以阿樹昨天請了一天假,利用上午半天,在台中市區內趴趴造了一下,也順便測試自己的功力是否有退步?

首先,阿樹來到剛落成的台中國家歌劇院,來這裡的目的不是要看歌劇啦,而是要照泰迪熊們。

聽說歌劇院的夜景很美,阿樹也很想照,但是目前還不行,因為現在一下班,就要做奶爸囉,哪還有時間可以去拍夜景呢?

但是只要歌劇院還在那裡,總會有一天可以照到的!

首先,先來張歌劇院的前面吧,說實話,阿樹繞了一圈之後,發現只有門面還可以看,其他的地方,可能因為剛落成,還有許多需要「細阿耶」(台語)的,所以我就只照了惠來路這面。

 

就是這裡,蓋它的建築師說:「這是全世界最難蓋的房子。」阿樹不是建築師,自然是不知道,真的是否如此難蓋。

 

等風小一點時,來張倒影。

再來,就是正港a主角登場囉,讓咱們掌聲熱烈歡迎!

 

 

 

 

 

長崎的蝴蝶夫人?如果我沒有看錯的話。

  

這一隻雖然不是熊, 但也很特別,就拍下來和大家分享了。

照完了歌劇院這裡的熊,阿樹轉往新光三越,沒有在樓下看到熊出沒,心想會不會是在樓上呢?這就有待我再次找時間去證實了。

不過既然來了,就照些應景的照片,因為再過不久就是聖誕節啦。

 

 

  

各位, 你們是不是提前感受到聖誕節的歡樂氣氛了呢?

再來,新市府廣場那裡也沒有看到庫馬的影子,所以就轉向秋紅谷,在這裡,阿樹找到了好多庫馬,就挑選一些來給大家看看吧。

 

 

 

 

 

 

 

學吉米大哥,來張熊+倒影,呵呵。

 

沒事多喝水,多喝水沒事……

  

 請大家吃牛排囉。

   

這對父子雙熊,還會互動哦,不信請看影片。

 https://www.facebook.com/video.php?v=896102840424333

在秋紅谷旁的這間三A.House,裡面也即將會展出隱藏版的熊,不過要等到下個月囉。

 

 

 

 

 

台中也搞U-bike?

再來,就是阿樹家附近的市民廣場、草悟道囉。一樣,阿樹也只放幾張來分享給大家看一下,不然真的太多啦。

 

 

 

天冷了,泡個溫泉最適合囉。

 

泡麵雖香,但還是少吃較好哦。

 

一起來打棒球吧!(棒球魂燃燒中)

  

我是中南海來的 

好啦,分享完畢,有空的人可以去看熊,這次走的是親子風,更適合帶小朋友一起去看,因為我家小正樹還小,所以就沒辦法帶他去了……

2014-12-03 19:55:16

我也好想衝呀!
可是現在肚子好大....(打滾~~~~

版主回應
看樹哥的照片也一樣
妳就好好地待產吧
2014-12-04 19:03:25
蜜芸兒 2014-12-03 19:24:32

看來正樹過得比我優閒多了
還能抽空去逛歌劇院喔
芸兒多羨慕哪

敢問正樹最近過的可好啊

晚安囉 正樹

版主回應
因為有爸媽幫忙帶孩子
我才能如此悠閒啊

最近啊
過得還可以
不好也不壞

早安芸兒
2014-12-04 08:29:33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4-12-03 15:26:16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圖片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熱門圖片,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熱門圖片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圖片,加油!

版主回應
再次感謝小天使 2014-12-03 15:3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