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01 00:00:00正樹

生活札記-美味的想念開幕囉

前一陣子去芸兒的格子時,得知她計畫要開一家餐館,身為忘年之交的我,除了為她加油打氣之外,更是答應她要前往捧場。

所以當阿樹知道餐館已經開始試賣時,立馬就決定前往一飽口福,也順便拍幾張照片,幫忙芸兒宣傳。

由於阿樹忘了「開豐田」出門,所以只好帶著餅乾機來拍拍囉,年紀大了,難免有些健忘咩…… 

芸兒所開的餐館名字叫做美味的想念,地點就在台中市大慶街二段12-4號,身為老台中的阿樹,一下子就找到啦。

  來到店門前,拿出相機就開始拍啦,阿樹在外面看了一下,佈置得很有特色呢。

 

阿樹沒有騙人吧,這樣的佈置真的很有特色啊。

 

阿樹是在試賣期間來的,當你們看到這篇文時,芸兒的店已經正式開幕囉。

 

 

 

 

進到店裡,就開始四處拍拍,唉呀!竟然忘記調白平衡啦,這下子又會被吉米大哥唸一頓了。

阿樹點了時蔬義大利麵,原本不想打擾芸兒的,可是當我拿著菜單去買單時,還是被她看到啦,她也很高興地和我打招呼,我也看到魚板妹了,還好沒被她看到阿樹,不然鐵定會被嚇一跳地,因為阿樹最近常跑山上,所以變得有點黑……

阿樹點好餐後,坐下來等餐點,這時有人走進來,看到我並向我打招呼,原來是另一位台長,我在想,以後我在外面賴賴蛇(台語)時,可能要戴上面具囉,嘿嘿

 

終於,阿樹的餐點來了,給大家看一下,是不是看起來令人食指大動啊?

阿樹吃得是津津有味,也推薦給大家哦,歡迎大家去芸兒的店內用餐。

在這裡,阿樹和那位台長要給芸兒一點建議,妳們外場要有人招呼客人,因為妳的店面是較狹長形,從裡面有時無法看到外面發生了什麼事。

再來,就是外場人員的訓練,阿樹看到有位外場人員還搞不清楚桌號,這點也要改進。

至於停車的問題,這一點就很難改善了,畢竟那一帶街道不夠寬,如果遠道來的客人想要用餐,光是找停車位就得花上一番時間,有些急性子的人可能就不想去消費了,建議可以在附近找個停車場,跟他們簽約,讓他們成為妳們的特約停車場,這也是解決之道。

總之,妳們店還有可以改進的空間,好好的努力以赴吧,祝妳們的店生意興隆。

金牌殺手是個捲毛王子 2014-10-02 08:59:37

祝福生意興隆~

版主回應
謝謝妳對芸兒的祝福 2014-10-02 11:26:01
吉米布萊特 2014-10-01 12:31:28

我等10月中再過去..
最近活動多..ㄎㄎ

如果白平衡沒調..
有軟體可以救嘍..

版主回應
屆時記得打電話給小弟哦
好久沒見面了
也該聚聚啦

有這種軟體哦
是什麼樣的軟體呢
2014-10-01 13:04:52
Justy 2014-10-01 12:30:38

加油~~^^

版主回應
一起為芸兒加油吧 2014-10-01 12:5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