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19 00:00:00正樹

給你們好看-最近的拍攝成果

各位阿樹的好朋友們,大家好啊,已經好一陣子又沒有給你們「好看」啦,再加上阿薰一直鼓勵我,有空多拍拍照,所以阿樹又找了一天去夜拍,也來和大家分享一下囉。

這一張和夜拍毫無關係,只是純粹拿我辦公廳舍種的花來當麻豆,只能說,這拍的東西要是美,不管再怎麼拍都很美啊。

 

這二張也與夜拍沒有關聯,只是和阿薰約會時所拍的,呵呵。(被大家瞪之中) 

好啦好啦,胃口吊足了,來看美美的夜景吧。

拍攝時間:2013/08/13

拍攝地點:秋紅谷和其週邊

那一天是七夕情人節,阿樹趁著沒有啥事要做之時,又出外拍照了,原本要練搖黑卡的,但是忘了帶黑卡,所以只好用原汁原味的來拍了。

 

這一晚,老天爺不但給了好天氣,還沒有吹大風,所以倒影拍起來特別的漂亮,真的沒有騙你們吧。

 

一直強調,只要在光源不足時,快門速度慢時,只要有在動時,就會像那個靠左下的人一樣變成殘像囉。 

 

這景真的好美啊,阿樹沒有喝酒,卻被這景色給「灌」得有點醉囉。

 

阿樹最喜歡這一張了,也是那一晚之中,自認是最得意的作品啦,各位覺得如何呢?如果真的很漂亮,就不要吝嗇按推薦吧。

因為這一天是七夕情人節,所以公園裡到處是成雙成對的情侶,在大放閃光,向世人昭告他們在戀愛中。

阿樹今年不會再像之前的哀怨囉,因為有了阿薰,我們是提前先過了情人節,往後的情人節也都會選在我們倆都有空時一起渡過。

再來呢,阿樹到了新光三越這裡,在中港路的入口這裡,阿樹的目光被一樣東西吸引住了,放心,絕不會是正妹的。

噹噹,是這個啦。剛剛好這水舞有在秀,只能說有時來得好不如來得巧,阿樹選的時機點還不錯呢。

 

1234、2234、換個角度,再來一張。

 

真的是新光三越厚?阿樹真的沒有騙大家啦。

 

還有再搭配燈光,阿樹記得,這水舞秀是亞哥花園引進的,當年可是轟動一時啊。

 

正準備要離去之前,它好像不想要讓阿樹太早離去,特別來了個水幕秀,真的好壯觀、好吸引人啊。

 

換個角度,阿樹說:「我真的要離去了,有空會再帶阿薰來看你的。」

這一晚,不知道又有多少的傻女孩,為了愛情而奉獻出自己 ……

女孩啊,在妳們奉獻出自己之前,可要好好的觀察對方,千萬別被愛情給沖昏了頭,傻傻地就被拐了。

萬一要是遇到始亂終棄之人,那不是很吃虧嗎?這代價有時往往比想像中還要大啊。

文章要結束前,再多沙必斯一下,多給大家看幾張美美的照片哦。

 

 

這是安全島上的花,也是很不錯吧?誰說一定要到什麼知名景點,有時自己身邊就有美麗的事物囉,就端看自己是否能靜下心來去尋找了。

好啦,阿樹有空會再多去拍些照片,然後再和大家分享了。 

叔叔 2013-08-20 22:04:39

前幾張水中的倒影很漂亮喔!
這篇不但讓我們好看而已
也感覺得出阿樹的好心情~

版主回應
謝謝賞圖啦
這樣也感覺得出來啊
可見阿樹真的心情超好的呢
2013-08-21 09:12:24
(悄悄話) 2013-08-20 10:39:04
(悄悄話) 2013-08-19 22: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