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12 11:40:39正樹

給你們好看-慶生&歡送會+台中公園夜景

嗨!各位朋友大家好啊,給你們好看系列推出之後頗受好評,所以很快的,第二篇又出來和大家見面啦。

話說昨天阿樹過了很充實又忙碌的一天,因為啊,阿樹早上去參加員工慶生會暨退休人員歡送會,下午又去驗車和辦理去年度的所得證明,晚上則是去台中公園夜拍,回到家用一用也快九點了,所以才在今天發文。

既然是慶生會和歡送會,免不了就是要吃蛋糕,還有送紀念品啦,所以內容大部分是拍人居多哦。

 

噹噹,首先呢,登場的是我們的大家長,我們的處長,也是即將在下禮拜退休的一位長官,大家猜猜是哪位吧。

 

切蛋糕囉,還要唱生日快樂歌,所以拍手的手,就會變成這樣啦。

 

請大家吃蛋糕,看起來是不是很可口啊?你們有沒有聽到那蛋糕在說:「快來吃我吧。」呵呵

 

慶生會結束後,在要舉行歡送會前所拍的,大家應該已經看出這幅油畫所畫的內容是哪裡了吧?

 

這是等一下要送給處長的紀念品,是不是很特別啊?

 

 

這三位是其他也要退休的同仁,有一天,阿樹也會像這樣被大家「送」走啊

 

送處長紀念品囉,站在他身旁的是他的夫人。

夫人笑說,他(處長)總算 完全是我的了。

的確啊,因為從事公職,有時真的會身不由己,長官一個命令,要你調到深山去你就得去,有任務時,有時甚至無法回家陪家人呢。

阿樹還記得,有位已經退休的主任,他還在職時,因為要去救火,所以在山上好幾天,剛好他的孩子之一發高燒,他妻子也無法將孩子送醫就診,結果孩子就變得有點腦筋不正常啦

處長跟我們說,現在大家比起他們,的確是幸福多了,當時交通不便,有時一出門工作,就要好幾天都無法回家,阿樹也知道這一點,所以更能珍惜現在啊。

好啦,大家所期待好看的來囉,來點掌聲吧。

 

有沒有很漂亮啊?這夜景也不會輸給白天呢,還再加上燈光,真是一整個讚啊。

這個應該是所謂的宮燈吧?因為台中公園是日本殖民時,所開發的公園,而湖心亭則是為了慶祝西部鐵路全線通車所建的,因此更加有意義啊。

這一張也很美吧,右下那幾隻應該是鵝吧。

 

特別用二種不同的白平衡,來拍晚上的更樓,是不是有不同的風格呢?

 

 

有了新腳架,拉的車軌果然比較好看一點了,但是按下快門的時機還是很重要啊。

懶得到對面去,就用「拉」的把要的景拉過來。

好囉,有機會再去找更美的點來拍拍了,咱們下次見啦。

青魚 2013-07-20 12:58:53

阿樹哥真的是ㄌ一ㄠˇ落去啊XD

版主回應
呵呵
好說好說
2013-07-21 10:54:34
叔叔 2013-07-14 20:46:16

記得好像跟阿樹說過...
中山公園是我與老婆初次約會的地方
很有回憶的地方,阿樹把它拍得蠻美的~

版主回應
我當然記得啊
也有問過你是否有被別人當麻豆呢
謝謝叔叔賞圖哦
2013-07-15 08:02:05
雷爸 2013-07-13 10:05:35

颱風出海了
有無拍些風雲突變的照片?
正樹的活動力隨處可見!

版主回應
我去拍的時候
台中還是好天氣呢
謝謝雷爸賞圖
2013-07-13 10:4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