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2 19:33:27不是maggie

我一個人也可以

戀愛的人也會覺得疲倦
 
疲倦的時候 我們會想
其實我一個人也可以啊
我沒有他也可以過日子

然後 我們覺得自己成熟了
瀟灑了 而且能夠忍受寂寞
我們這樣想 因為我們現在根本不是一個人生活
我們擁有愛情 所以才能大方地說
我也可以沒有愛情
我們被愛著 我們才有資格說
我不需要被愛 我自己愛自己也可以
我們不寂寞 我們才會得意地說
我不怕寂寞 

當你沒有愛情 你才不會說你不需要愛情

被人愛著 也愛著別人
然後 偶然享受獨處的時光 那才是最幸福的

沒有人愛 獨處的時光不免有點遺憾
誰不可以一個人過日子呢
然而 誰又會想一個人過日子呢

我們自以為不需要別人
我們自以為對方愛自己多一點
一但失去了 我們才知道

我一個人也可以 但我不想



是啊
一個人也可以

但我不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