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2 19:23:42不是maggie

好愛你



不知怎麼地 有一點捨不得想你
因為我想讓你成為只屬於我的東西
不知怎麼地 有一點不願去想你
因為 一個人獨自竊笑 很難為情


當你一夜沒睡回到家裡就算再累
還是將我擁入了懷裡
即使我在睡夢裡也可以知悉


好喜歡你 好喜歡你
愛你愛到一個不行
好喜歡你 好喜歡你
一直一直好愛你


你知道嗎 那天晚上 當我倆一起去兜風的時候
在機車的後座 我所許下的心願
你知道嗎 那天晚上 再我倆一起仰望的星空裡
我看見了你與我的幸福


原本是獨自滾落一旁的我
你讓我變的美麗 隨時隨地都支持著我


好喜歡你 好喜歡你
不想和你有任何距離
好喜歡你 好喜歡你
一直一直好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