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8 01:54:50不是maggie

我愛你

你相信緣份嗎
我相信
你相信命中注定嗎
我相信
所以
我遇見你
我愛上你
我相信
我們的愛情
是上天早就安排好的
我不能沒有你
我不能失去你
因為這是理所當然的事情

還記得我跟你說的嗎
我以後要養兩隻貓
而且你要陪牠玩
我以後要生兩三隻小孩
你也要陪他們玩
你不能教小孩亂按電鈴
我會揍他
小孩不想吃的東西
你要吃掉
不是帶回家給媽媽吃
還有好多好多
我們一起說的未來
我好期待
我們可以一起實現
因為是你
所有的一切
都是特別有意義的

我們不要吵架
還記得嗎
或許有時候我愛擺臭臉
但是
我也喜歡
你讓我開心的方式
那時候的你
真的好好
我現在想到都會笑

我好想要一整天
都黏在你身上
你在玩ps2
我在你旁邊滾來滾去
這樣的時光
過得真的好幸福
你會說
幹麻一直撒嬌

我就會一直傻笑
然後往你身上滾
這是最棒打發時間的方式

是我太沒有安全感吧
所以才會一直不信任你
所以才會一直無理取鬧
一直很怕
你有一天會不喜歡我
怎麼辦
沒有你的我該怎麼辦
我很無助
所以
我才會一直不厭其煩的
問你愛不愛我
我就是想要聽到你說
你愛我
這樣
我就會比較有信心

我想要跟你開開心心的
一點都不痛苦的
愛情很美好吧
我不要不快樂的愛情
我們一起加油好不好
我以後都會乖乖的
好嗎
真的喔 我會乖
你要相信我
我愛你 嘛

如果有一天
你要我離開了

我可以把你一起帶走嗎
因為
除了你
我已經沒有剩下任何東西了
你就是我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