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2 07:26:13To人美

我很清楚我要的





現在要一個體貼又溫柔的人
又可以時常陪著我的人
當我開心不開心難過都可以跟他說的人
可以給我意見的
電話隨時打的通
隨時都可以跟他說話
又可以帶我去好多地方的人
希望他是玩咖
玩逆了又可以盡情在家嗨
當宅男宅女都無所謂
讓我在家也很開心
瘋的時候跟我一起瘋
該成熟冷靜時又可以很成熟
可以交我很多事情的人
能我看的到未來的
就是要很穩定工作
能養的起老婆的
會替我設想的
會想主動了解我的
會撒嬌逗我開心的
吵架沉默你永遠比我早開口的
可是不是一昧的道歉
能讓我清楚對與錯

是不是這樣的人才會影響我
我才會成長
我不想小孩子
我也想被呵護

這些要求太苛刻!?
我想不會八!!

應該長大的男人幾乎都作的到八^^

上一篇:我想要的規律

下一篇:發生很多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