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6 02:12:02To人美

我只是善變了點



對於感情
看的很平凡
也許是因為再一起久了八
很多事情都有過了

有很多事情我也不想爭了
也不想吵了
你覺得你ok就好了
沒做什麼違背你自己良心
我其實我都不去計較了
除非那天心情差
剛好碰到我易怒期

很多事情都告訴自己沒差
突然覺得遠距離戀愛很困難
不能常常見到
又要告訴自己別去想那麼多
別去懷疑一些事
我都快變的不像自己

也許這就是遠距離戀情難維持原因

現在想要送一分驚喜給瓜
也不知道送什麼
問朋友
他說的我都送過了=..=

再一起九了
加上距離
我不知道能再一起多九
或許我很沒信心芭
或許我只是沒安全感
在這邊一個人發發牢騷
過了這段期間我又好了....

現在生氣我不會了
無奈大過於生氣
是好還是不好!?

朋友說
我現在跟以前不同了
以前很愛哭
現在變堅強了

其實不是堅強
只是免疫加上無奈
因為知道哭只是讓自己很難過
你卻不懂
不如學習怎麼讓自己變開心

突然想回到我還在高中那時候
每天都見的到
每天都甜蜜的去約會

我想我還是在乎你的
根需要你的
這個只是一段期間
可能是太久沒見面
還有一些猜忌
使的我的心有點遠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