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7 02:08:09To人美

 ♬【 我抓的到幸福! ? 】☺






補4號


稅到中午
手機響了
瓜問我什麼時候去找他
我說我現在就起床


準備準備


騎著紅妞去找瓜
挖靠
超遠=  =
懷念公車了

中間我還迷路一下
發現還是靠自己好了
瓜抱路我聽沒

之後找到了
我頗利害的嘛!!

哈哈

看到小黃小么跟大飛
音為他們昨天住瓜家
小黃就叫瓜下來
大非要作計程車再轉捷運
我叫瓜載他去頂溪
瓜很快就回來了
有速度嘛!!

我們就在溫暖的家看電視
沒辦法其車好冷ˊˋ
因為瓜家的沙發是沙發床
他又累了 他說要稅了
還是繼續陪我看電視
之後真的稅了
我完全沒睡意
我看著電視

到晚上瓜媽瓜姐都下來了
瓜媽跟我聊天
瓜可能被我們吵醒
救起來抱著球球
我們之後就出門去吃3媽
好飽唷!!
我的是藥燉鴨寶鍋
瓜覺得我的湯好喝

本來要去烘爐地
可是下雨了
取消!!

又回到家
可能是吃飽的關西
我想稅了
我靠著的手瓜
稅著了
超好稅
起來想說瓜的手怎咪都不會麻掉
瓜還都不動讓我靠著

之後就挑一下Lv
我們又累了
瓜把燈都關掉
準備睡覺
我睡不著因為剛剛稅玩
他看熟睡樣超可愛
都依直偷親他
嘻嘻>\\\<
我就玩著電腦跟看著電視
外面超冷

之後我要回家了
叫醒他
叫不醒>  <
就傻傻的應了類類睡覺

騎到土城
電話來了
他醒了
就我慢慢其
要小心
還算有心了
還爬的起來

騎超久到家
又下雨超冷的

雖然我們今天過的很簡單
但我覺得這一切這簡單已足夠滿足很久
我們不貪心
我們只想擁有簡單的幸福


希望這次幸福能維持很久
我不想要斷斷續續的
更不想要爭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