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5 22:31:49To人美

 ☺ 曾 經 最 愛 你 的 我 )) ♥ --゚







 禮拜6的時候!!

 要去學校練戲劇~

 科乃又跟小明分ㄖ~

 他臉色沉重...

 剛開始他說他很雖~

 他ㄉ車壞ㄖ~跟小明ㄝ分ㄖ!!

 開始哭ㄖˊˋ

 乖乖啦!!

 好顯之後合好ㄖ~

 拋下我們去找小明...

 之後小插曲!!

 應該是被柯奶影響ㄅ!!

 老2放你怎麼捨得我難過我開始想到以前的事情~

 我為你付出的那咪深...

 換來是你的劈腿~

 終於我還是掉下眼淚~

 埃...

 這是無奈的淚!

 為瞎咪付出總是沒結果呢!?

 ˊ    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