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15 16:28:37??

週而復始

到底是什麼讓我不再去聽以前愛過的那些歌?
已經好久沒有再去聽那些歌了,
一首首,曾經陪伴過我的歌
陪伴過我成長,陪伴過我孤寂的那些歌

曾經把那些歌,一字一句全部背起來
那些一字一句全被我奉為聖旨的歌
是厭倦了還是無感了還是成長了?
可我依然想不起來......

但我依然愛著那些歌,只是漸漸的再也不聽
偶爾放在耳機裡讓它出來透透氣,
然後默默的放到另一個盒子積灰塵

我想念我的報台,那一塊小小的天地
那曾經被我珍視的胡言亂語的地方,
時時擔心著有誰會來挖掘我的秘密
卻又不願放棄那邊的心房
如今沒有人知道那塊地方,我卻再也沒有回去過,
只是偶爾的午夜夢迴時去敲個門,然後離開

今年的冬天離開得太早,我還不願面對那即將讓我窒息的太陽
太久沒讓黑暗的自己露出來舒展一下,
裝瘋賣傻的日子時而輕鬆卻也讓我疲憊
一直以來這才是真的我
需要讓自己傷春悲秋一下去體會那自虐式的哀愁藉以得到快感

週而復始

上一篇:時間

下一篇:柔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