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9 11:06:27??

時間

國中的時間對我來說總是過得很漫長,
每天醒來的第一個念頭就是:為什麼不要讓我一睡不醒?
從此以後就開始對人際關係有了莫大的不安全感
如今時間走了,它帶走了我的不成熟,帶走了我的傲氣,帶走了我的血氣方剛

兩年了,已經整整兩年了
還記得當初七月份在台中體育場擁抱過已經畢業的吉他社學姐,
然後我第一步踏上文華,念了不到三個月的時間,接著短暫的離開文華一年,
之後又重新回到文華,開始了我真正的高中生活
真正的進入到一個班級,真正的進入到高中水深火熱的課業,
真正的進入吉他社的生活,真正的開始好好的.認真的練吉他和彈吉
有些人來了,有些人走了,有些人走進了我的心,有些人離開了我的
或許我也走進過誰的心,也離開過誰的心

兩年了,你過得好嗎?妳過得好嗎?
還記得我這個人嗎?

過去的,現在的,
我喜歡你,也喜歡妳,很愛你,也很愛妳

有些話我習慣會說得很隱諱,這樣子才不會那麼容易就被人猜到我在想什麼

我好像變了很多,卻又好像沒有變過
兩年了,時間他來了,又走了
我失去了很多,很多很多,但是又得到了好多

有些話,我依然會好好的埋在心裡,那是只屬於我的秘密
但其實我已經藉由另一種方式說出來了,一種不會被人發現的方式

上一篇:慣性隱諱

下一篇:週而復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