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9 10:39:05??

附中行

有幸能夠踏進附中這個地方
光是看到印在壁上的附中校徽就讓我快哭了,那份激動是無法形容的
附中很大,走在裡面大概很容易就迷路了,
連社團辦公室都是獨棟的,雖然我依舊沒有找到吉他社的社辦位置
建築物看起來其實頗老舊,但就是那份氣息在吸引我

就像是面對舊情人般的遺憾吧,雖然我從來就不曾有過情人哈哈
面對附中,已經能坦然面對了,留下的,就是淡淡的遺憾

曾經我也幻想自己能成為附中人
曾經我也幻想自己會是藍天之子
曾經我也幻想自己在附中吉他社

都變成曾經了

現在的我依然幻想自己未來哪一天能夠進入相信音樂
依然幻想自己站上屬於自己的舞台,做自己喜歡的表演

現在的我已經實現了現階段的夢想,吉他社,自彈自唱,寫歌,社長,一群夥伴
好啦也許還沒找到一個和我一樣喜歡音樂喜歡彈吉他而且吉他超強的男朋友(幹)
也不曉得未來會是怎麼樣
但我會努力去讓我的夢想回到我原先所設想的那樣子,
那樣的單純快樂而美好

上一篇:見不得別人不好

下一篇:慣性隱諱